中铁三局

桥隧公司京张铁路怀来梁枕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箱梁取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3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8日,经过为期三天的严格审查和评定,桥隧公司京张铁路怀来梁枕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综合得分90.5分,标志着该梁枕场已具备批量生产箱梁能'...

  10月8日,经过为期三天的严格审查和评定,桥隧公司京张铁路怀来梁枕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综合得分90.5分,标志着该梁枕场已具备批量生产箱梁能力,为下一步保质保量完成京张铁路首架箱梁架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专家组按照《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对梁枕场内、外业内容实施了严格检查,逐一核实、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了梁枕场真实状况,现场全程监控检测了梁枕场预制箱梁静载试验,实测各项数据,确认箱梁各项数据符合设计要求,并对梁枕场制梁、张拉、压浆等施工过程进行仔细核查。桥隧公司怀来梁枕场承担着新建京张铁路六标箱梁预制任务,于8月1日成功试生产京张铁路第一孔预制箱梁,并于9月20日通过了局级投产鉴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