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建安公司邹平制梁场“箱梁智能喷淋养生工艺”在济青全线推广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3 1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在济青高铁3标中铁三局建安公司邹平制梁场举行了“箱梁智能喷淋养生工艺经验交流观摩会”,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及监理'...

  9月27日,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在济青高铁3标中铁三局建安公司邹平制梁场举行了“箱梁智能喷淋养生工艺经验交流观摩会”,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及监理、施工单位1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该工艺是由中铁三局建安公司邹平制梁场针对箱梁混凝土全方位养生而研发的一种新工艺,目前此工艺在全国属于首创。邹平制梁场自开工初就着手研究箱梁的自动养生工艺,截至目前,已将自动养护改进为了智能养生,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对养护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对箱梁梁体混凝土实行24小时无人值守养护,大大地节约了人力投入和箱梁预制成本,为企业创造了效益。济青高铁公司对中铁三局建安公司邹平制梁场采用的“智能养生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工艺是济青高铁全线最好的、最有效的养护施工工艺,决定在全线推广使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