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运输公司赤峰铁路运输分处承担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锦赤铁路首发列车牵引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3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9日上午11时,随着由运输公司赤峰铁路运输分处DF8B5785内燃机车牵引的57003次列车缓缓驶出了锦赤铁路西港口车站, 标志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锦赤'...

  10月19日上午11时,随着由运输公司赤峰铁路运输分处DF8B5785内燃机车牵引的57003次列车缓缓驶出了锦赤铁路西港口车站, 标志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锦赤铁路全线开通运营。中铁三局副总经理葛复存应邀参加仪式并现场致词,对锦赤铁路的全线开通表示祝贺。锦赤铁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和辽宁省境内,线路南起锦州西港口站,北至赤峰市赤大白铁路大木头沟车站,线路全长292公里,为国家I级铁路,规划单线运输能力2200万吨/年。10月10日至16日,赤峰铁路运输分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线路、桥隧、涵洞、路基等5个验收组,配合业主单位,完成了锦赤铁路西港口至朝阳北段的静态验收、动态验收和安全评估等工作,为锦赤铁路全线顺利开通运行奠定了基础。目前,该分处正积极完善组织管理机构,配齐配强人力、设备资源,优化行车组织方案,力争以优质的铁路运营管理服务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