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五公司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在三季度全线考核中名列榜首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3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在哈尔滨铁路局滨洲铁路电气化指挥部三季度考核评比中,中铁三局五公司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在二季度考核评比夺冠的情况下,再次以总分91'...

  10月14日,在哈尔滨铁路局滨洲铁路电气化指挥部三季度考核评比中,中铁三局五公司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在二季度考核评比夺冠的情况下,再次以总分91.9的成绩在全线7个标段中名列榜首,为中铁三局争取了荣誉。在三季度施工生产中,该项目部按照业主“7.30”和“9.30”节点工期要求,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强化标准化管理,全面落实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文明施工和既有线施工安全防护,细化量化责任目标,充分利用QQ群及微信加强沟通,使两个分部目标明确,步调统一,确保施工生产顺利完成。项目党工委结合三季度生产计划,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创建“党员先锋岗”、“红旗责任区”活动落实到施工生产关键部位,给党员佩带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先进性带动现场施工生产,对圆满完成三季度生产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