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线桥公司成立河北省省级技术中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1-16 09: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线桥公司技术中心通过河北省发改委等五部门审定,获得“河北省省级技术中心”称号,这是该公司创新平台继获得“廊坊市铁路铺架与城轨铺装技术研发'...

  近日,线桥公司技术中心通过河北省发改委等五部门审定,获得“河北省省级技术中心”称号,这是该公司创新平台继获得“廊坊市铁路铺架与城轨铺装技术研发中心”后的又一次跨越式升级。根据省级技术中心平台建设要求,线桥公司进一步加大资源及研发投入,在软硬件方面进行了跨越式升级,技术中心在为期一年多的建设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通过了廊坊市和河北省发改委的考察、答辩及评价,最终在多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北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等五部联合颁发的“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牌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