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霍永高速公路西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1-16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省厅重点办、省厅质监局等有关单位和专家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对霍永高速公路西段进行了竣工验收。由中铁三局六公司参建的'...

  近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省厅重点办、省厅质监局等有关单位和专家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对霍永高速公路西段进行了竣工验收。由中铁三局六公司参建的该项目以工程质量等级优良的竣工验收鉴定结论,顺利通过验收。霍永高速公路西段是山西省中部地区西通陕、甘、宁,东达冀、鲁、豫的重要战略通道。中铁三局六公司承担着全长13.81公里的施工任务,主要包括桥梁、隧道、路基等工程。其中管段内全长1005.6米,最高墩身为113.6米的城川河特大桥为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全面开展标准化管理,加强施工组织设计,强化施工过程管控,注重科技创新,开发并运用了矩形薄壁空心高墩长节段爬模施工、双幅大跨刚构桥左右幅同步悬臂浇筑及合龙施工等多项国内先进技术工艺,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2项,工法7项,专利15项,并荣获山西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太行杯”土木工程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