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华东公司盐通项目如皋制梁场首孔新型箱梁成功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1-16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0日,华东公司盐通项目如皋制梁场首孔新型箱梁预制成功,为国内新型箱梁的浇筑提供了可借鉴的实践经验。如皋制梁场承担盐通铁路南通段海岸特大桥'...

  10月20日,华东公司盐通项目如皋制梁场首孔新型箱梁预制成功,为国内新型箱梁的浇筑提供了可借鉴的实践经验。如皋制梁场承担盐通铁路南通段海岸特大桥797孔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此次浇筑的箱梁是首次应用在高速铁路上的国内新型32米后张法预应力简支箱梁。与传统梁型相比,这种新梁型能在承重能力保持不变的同时,每孔箱梁在重量上比老梁型减轻近一百吨,成本节约近4万多元,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为确保首孔新型箱梁成功浇筑,项目积极加强与业主、铁设、监理单位的沟通对接,严格把控梁场工期进度,克服了新型箱梁浇筑的各项技术难题,及时组织人员参加安全技术培训,项目领导亲自上阵,严格执行24小时轮班制度,确保了首孔箱梁的顺利浇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