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9日,随着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首批车辆通过永和关高速收费站,标志着由中铁三局承建的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项目建成通车。 '...

  2018年12月29日,随着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首批车辆通过永和关高速收费站,标志着由中铁三局承建的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项目建成通车。

  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是中铁三局以施工总承包模式承建的省重点工程,起点位于山西永和县河镇官庄村,终点位于永和县打石腰乡直地里村,与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相接,全长23.616公里,是山西省中部地区西陕甘宁,东达冀鲁豫的重大战略通道。该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对于完善山西省高速公路网,加强省际交通联系,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中,中铁三局六公司负责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公路9.4公里,路基8公里,桥梁8座,隧道3座以及全长40.7公里长的沥青路面摊铺任务。

  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加将士牢固树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工作理念,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强化标准化现场管理,加强施工组织设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制度,以“周保,旬保月,月保季,季保年”的施工思路,通过签订安全责任清单、劳动竞赛考核评比等有效措施,激励广大参建员工的施工生产积极性,顺利实现了开通目标。

在施工中,项目部立足重、难、险工程,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科技攻关力度,重点对桥梁人工挖孔桩技术、墩身滑模施工技术、快速预制箱梁施工技术等施工技术进行专项技术攻关,累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1项,工法2项,专利8项,这些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提升了施工生产管理水平,实现了项目工程优质、平安建设的管理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