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参建的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正式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6日,由中铁三局电务公司参建的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正式开通运营,3号线成为成都地铁线路最长(约50km)、车站最多(37座)的运营线路。该工程'...

       12月26日,由中铁三局电务公司参建的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正式开通运营,3号线成为成都地铁线路最长(约50km)、车站最多(37座)的运营线路。该工程是3号线一期工程南北端的延伸线路,南接双流,北连新都,线路全长29.5km。中铁三局电务公司负责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供电工程和三期机电工程。自2017年10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建立了项目管理、质量、安全、环保体系,制定了创优计划,严格了管理制度,围绕工期目标迅速展开施工。3号线二、三期系统2标还蝉联了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一、二季度履约考评机电承包商第一名,受到了业主、城投、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线路正式开通运营后,将实现主城区与双流区、新都区的快速连接,提高中心城区轨道交通疏解能力,对城市空间优化,构建网络化、多中心、生态型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发挥重要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