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与西安市高新区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7日,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张威在西安市参加了高新区·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陕西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

      12月7日,中铁三局董事长郝刚,副总经理张威在西安市参加了高新区·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陕西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等领导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铁三局郝刚董事长与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就丝路中心总部基地项目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西安市高新区的基础设施的投资和建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