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举办保密工作培训暨保密工作研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23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中铁三局在太原举办了“中铁三局保密工作培训暨保密工作研讨会”。15日上午,参会各子分公司党办主任、宣传部长、专兼职保密干部,各区域指挥'...

  1月15日,中铁三局在太原举办了“中铁三局保密工作培训暨保密工作研讨会”。15日上午,参会各子分公司党办主任、宣传部长、专兼职保密干部,各区域指挥部、直属工程项目(指挥、经理)部、社管中心负责保密人员50余人在山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了培训。

  15日下午,召开了中铁三局保密工作研讨会。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于天生,中铁三局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所属各单位参会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铁三局党办主任、保密委副主任王效国主持。

  会上,中铁三局宣传部长石海鹰传达了股份公司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典型案件,强调了如何在传媒领域做好保密工作;相关单位、部门就保密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中铁三局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于天生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中铁三局保密委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保密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加强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履行保密工作责任,把保密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健全机制体制,坚决保障机构有效运转;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提升综合防范能力,下功夫推动定密管理;强化全员教育,持续提升全员保密意识。

  中铁三局党办主任、保密委副主任王效国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制度,不断提高保密技术防范能力,切实改进和加强中铁三局的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企业商业秘密安全,全面推动中铁三局保密工作实现新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