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再次荣获“标杆施工单位”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5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建设工作会议。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受邀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5家“标杆施工单位”,中铁三局位列其'...

  3月5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建设工作会议。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受邀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5家“标杆施工单位”,中铁三局位列其中。这是继2017年以来,中铁三局连续第5次荣获此殊荣。

  2016年3月,中铁三局成立了华东区域指挥部。指挥部成立后,本着“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铸辉煌”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以“大做局原理”统筹布局,在做熟做透区域市场上深耕细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铁路市场的维护、拓展上,中铁三局华东区域指挥部强化监督管理效能,抓住铁路信用评价这条主线不放松,以铁路“红线”管控要求为抓手,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全力推动“关注、预警、干预”工作方法,使铁路建设项目“事事有标准,人人讲标准,处处达标准”的管理理念得到全面提升,安全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关键管控手段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制进一步落实,精品工程创建进一步突破,使中铁三局在上海局铁路信用评价中,始终位于前列,铁路“红线”管控方面也多次受到铁路总公司、上海局及其他方面的好评。

  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铁三局南沿江铁路张家港高铁站特大桥工程还获得了“标准化文明工地”称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