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全路货运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部署2017年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8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日至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在石家庄召开全路货运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推广介绍了北京铁路局货运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对今'...

  11月1日至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在石家庄召开全路货运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推广介绍了北京铁路局货运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对今年全路货运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明年全路货运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京局货运处、石家庄货运中心等8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安全基础建设、安全文化引领、可视化检查分析、培训基地建设、科技保安全、营业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在石南货场参观了北京局应急处理备品和货运安全创新小发明,观摩了门吊作业信号指挥、叉车作业和F—TR锁集装箱装卸作业实作演练,感受了库区管理和营业厅的服务。与会人员对北京局货运安全管理坚持以“五位一体”为抓手,打牢货运安全基础,抓工作规章制度建设,不断加大设备设施投入力度等成熟经验和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全路货运部门深入推进安全基础建设,狠抓现场作业质量,强化设备保安全能力,安全监控水平持续提升,货运安全实现基本稳定。会议全面分析了货运安全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要求全路货运部门进一步提高对货运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强化货运安全基础建设,规范管理保安全;进一步加大安全监控设备投入力度,提升科技保安全水平;全面应用可视化、信息化技术,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