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不信东风唤不回——梅河口车务段主动营销实现快货运输上量增收纪实(2)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9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梅河口站在站长张立军带领下,全站干部职工搞营销、挖货源、增效益,今年成功揽到几家大宗稳定快货货源。梅河口市啤酒有限公司是一家'...

  梅河口站在站长张立军带领下,全站干部职工搞营销、挖货源、增效益,今年成功揽到几家大宗稳定快货货源。梅河口市啤酒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车站营销小组获得今年企业产量增长、产品外销量增大的信息后,张立军和助理工程师赵树勋通过朋友联系到公司总经理,洽谈产品外销运输相关事宜。他们多次登门拜访,帮助企业算成本算运费,态度诚恳热情,最后总经理被感动,同意在公铁运输费用接近的情况下走铁路运输。4月至10月,这家公司在铁路共发运啤酒1810吨,车站实现运输收入56万元。

  朝阳镇站是这个段沈吉线上一个三等站,周边有3家大型药厂。站长王鹏带领客运主任滕国宏、行李员罗瑞鹏对三家药厂做了详细调查走访,发现这三家药厂大部分药品发给了经营药品的通化德济医药有限公司,其余一小部分药品通过运送到上海、北京等地,而发往通化的药品以前全部通过汽车运输。为了揽到这三家药厂货源,他们通过个人关系与通化德济医药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取得联系,几经周折达成协议,该公司在朝阳镇采购的药品由该站负责运输。如今,该站平均每月为这家公司运输药品1000件,快货运输形势越来越好。(记者孙云海通讯员车玉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