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安心在岗位 百帮解难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9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解除职工后顾之忧,让职工在岗位上安心工作、安心生产,通化车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安心在岗位,百帮解难题”主题活动,帮助异地通'...

  为解除职工后顾之忧,让职工在岗位上安心工作、安心生产,通化车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安心在岗位,百帮解难题”主题活动,帮助异地通勤职工解决家庭生活中遇到的突发问题或临时性急难问题,规避安全风险,让职工在岗位上安心生产、放心工作,维护正常的安全运输生产秩序,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和长治久安。

  这个单位建立健全异地通勤职工名册、联系方式、家庭详细住址等第一手资料,建立《安心在岗位、百帮解难题活动登记簿》,对服务情况、解决问题情况进行登记;健全服务网络,以段机关为主体,下设柳河、通化、白山市等12个网络车站,实行全履盖、拉网式服务。他们采取上门服务和电话服务两种方式,对需上门服务的,立即通知活动办公室主任,并通知小组成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施助,对职工或职工家属发出求助电话的,确定服务性质、服务内容,对不需要上门服务的,以电话方式联系帮助解决。一年来,百帮服务队共走进职工家庭帮助照顾临时生病老人及孩子112人次,为职工解决自来水漏水、下水道堵塞等问题211件。

  (张晓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