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感悟烽火岁月 弘扬战斗豪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9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隆重庆祝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日子里,阜新车务段关工委组织“五老”、青工书法爱好者,举办了《感悟风火岁月、弘扬战争豪情》纪'...

  在隆重庆祝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日子里,阜新车务段关工委组织“五老”、青工书法爱好者,举办了《感悟风火岁月、弘扬战争豪情》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画展。创作者分别来自生产一线青工和“五老”代表十多人,他们兴高采烈,挥毫泼墨,创作了毛主席诗辞《七律长征》、《万水千山》等20余幅作品。雄浑有力的笔峰,回忆、感悟了那峰火连天的战争岁月;撒金铺银的画轴、展现了一代新人的战斗豪情,虽是一场有益活动,然而却如同经历了战斗洗礼,陶冶了情操,锻炼了意志,令书写者和参观者受到了教育。为使这项活动搞的有声有色,还组织机关科室人员参观,并组织到小东等站展出,受到一线人员的热烈欢迎。这次活动为全段整体纪念长征活动增砖添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邢希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