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吉林货运中心掀起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1日,吉林货运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班子成员及科室中层干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们还通过制定学习计划'...

  10月31日,吉林货运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班子成员及科室中层干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们还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有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他们采取班子成员分段式领读的方式,原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报内容。在通读原文的基础上,党委书记对公报中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着重进行了强调,使大家对公报主要内容在脉络上有清晰的把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做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

  中心党委制定了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组织所有党员和干部开展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对党员进行学习辅导,提高了学习质量和效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讨论,增加全会内容讨论课题,着力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他们还通过编发《吉货简报》,对六中全会学习重点进行提示,在《吉货风采》报和《吉货视窗》开辟学习专栏,及时报道各党支部学习作法和党员“心得体会”,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利用党员和干部微信群,编发图文资料,引导党员和干部掌握学习重点内容。通过落实党群办人员“包保党支部”制度,加强对包保党支部的学习指导,保证学习质量。

  (潘艳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