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图们工务段抗击风雪保畅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9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11月4日上午10点开始,地处沈阳铁路局东部的图们工务段管内再次迎来风雪天气,其中长图线的黄泥河地区、图佳线的春阳地区降雪量最'...

  自11月4日上午10点开始,地处沈阳铁路局东部的图们工务段管内再次迎来风雪天气,其中长图线的黄泥河地区、图佳线的春阳地区降雪量最大,超过了100毫米;吉图珲高铁降雪量最大的是延吉西站到珲春站,降雪量为70毫米左右。

  为了迎战这场持续时间长的强降雪,该段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降雪应急预案,组织40多人登机车对线路进行阶梯式添乘检查;组织500多人的除雪队伍,在各级干部的带领下,利用手工和机械相结合的办法,不分白天黑夜,冒雪对线路和道口进行除雪;对吉图珲高铁延吉西站到珲春站降雪量大的路段,加大了除雪力量;对25处重点道口,增派人员加强道路除雪和车辆、行人的疏导工作。

  面对再一次的强降雪,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天,昼夜不停的为管内设备铲冰除雪。全力确保了图们工务段管内高铁、普速线路的安全畅通,为了迎战接下来的持续降雪,全段干部职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严阵以待。

  (许孝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