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集团公司开行消夏避暑旅游专列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通讯员高冰 孙晓晨)7月15日15时59分,Y535次列车从大连站始发开往赤峰站。这是集团公司今年暑期开行的第一趟消夏避暑旅游专列'...

  本报讯(通讯员高冰 孙晓晨)7月15日15时59分,Y535次列车从大连站始发开往赤峰站。这是集团公司今年暑期开行的第一趟消夏避暑旅游专列。在5天行程中,游客先后到内蒙古赤峰贡格尔草原、红山玉龙沙湖及河北承德避暑山庄等著名景区游玩,在旅游专列的一路陪伴下尽享清凉之旅。

  这趟旅游专列为全列软卧,共配置64个铺位,提供豪华软卧、普通软卧供游客选择。豪华软卧双人间设有独立卫生间,让游客拥有充分的私密空间。列车还设有观光区域,里边有KTV、液晶电视等娱乐设施,全部免费使用,为游客提供“五星级”服务,提升游客出行体验。

  旅游专列采取白天游玩、夜间开行的模式,专列上的乘务人员和服务人员为游客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游客在列车上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充分休息,也可以同亲朋好友在观光车厢里唱卡拉OK,或者到列车影音室观看电影,享受轻松休闲的时光。

  近年来,乘旅游专列的出游模式深受东北游客欢迎。随着学生暑假和旅游旺季的到来,从7月15日起至8月底,集团公司计划开行21趟大连至赤峰消夏避暑旅游专列。专列按日期分单双号开行,全程由旅游服务专业领队带队,7月份为单日开行,8月份为双日开行,为游客在炎炎夏日到美丽的草原消夏避暑、欣赏美景提供最佳选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