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召开奥兰房建项目1至2月“三保一降”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6 15: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9日下午,公司本部召开奥兰房建项目1至2月“三保一降”推进会。公司、办事处、项目部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运营管理部赵培培主持会议。图为会议'...

3月9日下午,公司本部召开奥兰房建项目1至2月“三保一降”推进会。公司、办事处、项目部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运营管理部赵培培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苗馨月 摄)

会上,奥兰房建项目部副经理霍永贵汇报了项目“三保一降”活动推进情况,阿尔及利亚办事处总经理、奥兰房建项目部经理孙长胜进行了补充讲话。随后,公司运营管理部副经理董辰宣读了奥兰房建项目经济效益情况分析专项方案,公司副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财务部经理王相伟从项目施工工期、成本管控、资金运营方面提出三点要求及专业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刘本党首先感谢驻阿员工在项目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确保项目“三保一降”活动最终取得实效。项目开展活动已有一年有余,我们不能在思想上有所懈怠,而是要积极开动脑筋,以最终减亏目标体现开展活动的实效,避免活动成为“形式主义”。

二是重点工作从施工转向商务,从内部转向外部。俗话说“编筐窝篓贵在收口”,所以项目全体尤其领导干部一定要对重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采取有效措施,抓住收尾期减亏创效的关键阶段。

三是保证施工进度,按期完成任务。虽然项目剩余工程不多,但是我们要打一场快速的歼灭战,对剩余工程进行科学合理的计划安排,防止因小失大,造成对项目整体的不利影响。

四是注重合同管理,争取我方最大利益。项目全体要认真研究对上合同、阿国法律法规及FIDIC条款等,注重双方的权力和义务边界,加强日常资料积累,有效争取我方最大利益。

五是坚持解除7区合同不动摇,同时做好无法解除的两手准备,以防措手不及。认真总结8年以来的施工经验,积极思考剩余工程的实施方案、项目管理方案及成本管控有效措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