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蒙华铁路项目部在建设指挥部年度工作会议上受到多项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1月6日,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蒙陕指挥部2017年度建设工作会议在延安召开。蒙华铁路公司及蒙陕指挥部领导,蒙华铁路蒙陕段参建单位集团公司分管'...

2017年1月6日,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蒙陕指挥部2017年度建设工作会议在延安召开。蒙华铁路公司及蒙陕指挥部领导,蒙华铁路蒙陕段参建单位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铁十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黄新宇,总经理助理杨玉泉,一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一公司被建设单位选为唯一代表,向蒙华铁路蒙陕段32家参建子分公司介绍管理经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中铁十局蒙华项目部及所属6个工区全部获得“2016年度先进集体”表彰奖励,项目经理及6个工区经理均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来自施工一线的25名技术人员和14名班组长被分别授予“优秀工程师”和“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成为获得奖项最多的单位。

当天下午,蒙陕指挥部在驻地召开了参建单位集团公司及子分公司领导座谈会。座谈会上,中铁十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黄新宇同与会领导及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就2016年蒙华项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规划了中铁十局蒙华项目2017年管理工作,明确了中铁十局蒙华铁路项目2017年施工管理工作的内容和重点,为蒙华项目部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