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连中五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伊始,从青岛传来捷报!随着青岛新机场跨铁桥工程的中标通知书送达中铁十局青岛公司,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连续中标新建青岛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等五项工'...

新年伊始,从青岛传来捷报!随着青岛新机场跨铁桥工程的中标通知书送达中铁十局青岛公司,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连续中标新建青岛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等五项工程,总中标额达13.51亿元!

连日来,中铁十局相继中标青岛地铁4号线爆破安全监理、改建济南铁路局胶州铁路物流园基地工程、改建烟台(福山)铁路物流基地工程、新建青岛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工程,以及青岛新机场工作区跨铁路桥梁及部分市政工程五个工程项目。此次中标的五项工程有四项位于青岛市,均为青岛市统筹规划城市新布局的重要基建项目。青岛地铁4号线是青岛市主城区贯通东西的大动脉;青岛胶州湾国际物流园位于“海、陆、空”综合枢纽区域,是青岛市重要的物流中心;青岛董家口港拥有世界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国内最大的45万吨级原油码头,是世界级第四代物流港口;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成后运行等级为4F,为目前国内机场建设的最高等级。

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调整经营开发战略,重新定位:合理化经营布局,明确“一点(青岛)带一面(胶东半岛)”区域化经营工作思路;注重核心经营,坚守核心铁路市场;完善内部管理系统,按照“精干高效”的原则,加强营销队伍建设。经过重新定位后,经营开发目标更加明确、发力点更加集中,中铁十局青岛公司集中优势、有的放矢,效果显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