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石济客专项目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9日,石济客专项目部邀请济南市天桥区公安消防大队王东强队长及相关人员为项目部、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安质部长、协作队伍负责人进行了一场消'...

2016年12月29日,石济客专项目部邀请济南市天桥区公安消防大队王东强队长及相关人员为项目部、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安质部长、协作队伍负责人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采取观看幻灯片和现场灭火演示等形式,就消防日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队长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讲座培训,参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为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