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八公司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职工冬季运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8日,八公司“庆元旦•迎新春”职工冬季运动会在天津塘沽森林公园盛装启幕。这是八公司机关搬至天津滨海举办的第一次规模盛大的职工运动会。'...

2016年12月28日,八公司“庆元旦•迎新春”职工冬季运动会在天津塘沽森林公园盛装启幕。这是八公司机关搬至天津滨海举办的第一次规模盛大的职工运动会。来自公司机关、天津地区所属各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干部员工的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公司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按照集团公司“一体两翼”战略部署,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再创八公司发展历史新辉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