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国中铁十局驻济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5 21: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同步联动促学习、同台竞技比高低”。8月26日下午,在济南市高新区中铁汇展国际8号楼举行了一场“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来自中铁十局建筑、电务、物'...

“同步联动促学习、同台竞技比高低”。8月26日下午,在济南市高新区中铁汇展国际8号楼举行了一场“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来自中铁十局建筑、电务、物资、投资公司四家单位的6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近百名观众现场助威,气氛十分热烈。

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董事会秘书、党委组干部部长王奉喜,副总经济师、党委宣传部部长孔德强受邀观看了比赛。

整个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内容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覆盖全面、重点突出。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公司一队、物资公司代表队、建筑公司二队分获前三名。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为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活动由建筑公司党委牵头,电务、物资、投资公司共同筹办。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中铁十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载体,检验了学习成效,在基层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工作、资源共享、互动切磋的平台,对提高全局党建工作水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