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众志成城抗洪抢险 中铁十局与合肥人民共保家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9 22: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成立抢险突击队 连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持续强降水,给湖北、安徽等地造成严重洪涝灾害,江河库湖汛情和城市洪涝灾害日趋加重。安徽合肥地区普降'...

▲成立抢险突击队

连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持续强降水,给湖北、安徽等地造成严重洪涝灾害,江河库湖汛情和城市洪涝灾害日趋加重。安徽合肥地区普降暴雨,巢湖水位持续上涨,作为合肥市母亲河之一的十五里河沿岸堤坝岌岌可危。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深入抢险一线

▲抗洪抢险队伍奔赴现场

面对险情,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勇于亮剑、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抗洪抢险,与巢湖人民共保家园,彰显央企本色,诠释央企社会责任。

 

▲抢险现场

 

为防止堤坝破损决堤,7月9日下午,中铁十局三建公司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立即成立抗洪抢险领导小组,火速组织合肥片区所有在建项目奔赴一线组织义务抗洪抢险。本次抗洪抢险,中铁十局三建公司派出合肥片区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人员近千人,集结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和大批物资,全力确保合肥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抢险现场

▲抢险现场

抗洪过程中,抢险队伍面对艰巨任务,勇往直前、迎难而上。抗洪抢险工作井然有序,分组搬运沙袋加高堤坝,加强管段内巡查频次,严防水位上涨破堤……通过抢险队伍的日夜奋战,河堤得到了明显加固,圆满地完成了管段内各项抢险任务。

▲抗洪救援领导小组现场办公

大灾面前显大爱。中铁十局三建公司积极参与抗洪抢险,不仅展现了“十局人”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决心和勇气,也充分彰显出中铁十局作为央企敢立潮头、勇担责任的光荣形象。

▲累了、困了就睡在现场

▲渴了、饿了就吃在现场

据悉,此次抗洪抢险工作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将全力配合地方政府、与当地群众共同做好救灾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