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石济客专项目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9 22: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十局石济客专项目部党工委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认真开展好“七一”系列活动。重点组织了五项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十局石济客专项目部党工委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认真开展好“七一”系列活动。重点组织了五项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二是开展了“石济客专党旗红攻坚克难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三是组织石济客专的7家参建单位共计47名党员,于6月21日前往齐河县烈士陵园和时传祥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和劳模先进活动;四是由党工委书记王本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践行新党章在项目攻坚克难中勇争先锋》“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五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在项目部营造出了“争先锋、勇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有效地促进了“两学一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参建职工为石济客专8标建功立业的高昂热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