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国中铁十局二公司喜获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李春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9 22: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9日,2014-2015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颁奖典礼暨“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工程”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铁十局二公司承建的德商高速公路工程喜获'...

6月19日,2014-2015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颁奖典礼暨“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工程”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铁十局二公司承建的德商高速公路工程喜获2014-2015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交通运输部及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颁奖典礼现场

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李春奖奖杯

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是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也是公路交通施工企业质量管理的最高荣誉。李春奖同鲁班奖、詹天佑奖和茅以升奖一样,均是对行业优质工程的一种肯定,起到榜样和示范性作用,激励行业中的所有工程建设向优质工程看齐。李春奖的历史传承和光辉,更加悠久而厚重。

中铁十局承建的德(州)商(丘)高速公路项目喜获李春奖

近年来,中铁十局二公司突出公路工程建设品牌优势,先后参建了靖王、阿深、济晋、京沪、沈大、德商、南厦、张花、抚通、察格、浏醴、洞新、凤大、恩黔等重点公路工程七十余项,共计600多公里,先后荣获“火车头优质工程奖”、“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等荣誉,同时依托公路工程建设,先后被授予“中国公路建设百家诚信企业”、“河南省AAA信用企业”、“河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优秀施工单位”、“河南省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50强单位”等称号,为实现公路市场滚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十局承建的沈(阳)大(连)高速公路

中铁十局承建的凤永高速公路

中铁十局承建的恩黔高速公路

相关链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