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党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07 08: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5日下午,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拉开了局2017年“五会”(党委三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20'...

2月5日下午,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拉开了局2017年“五会”(党委三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2017年工作会、第二届科技大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序幕。

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党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单位党委(党工委)书记等5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

▲中铁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作党委工作报告


会上,中铁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独特优势,为加快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集团公司党委重点工作,科学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7年党委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

▲中铁十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学民作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题为《做实区域经营、深化项目管理,加快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步伐》的行政工作报告和题为《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的决议。

▲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主持会议

一图读懂局2017年党委工作报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