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四届一次职代会胜利闭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07 0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5日至6日,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局各条战线上的131名职工代表和5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全体代'...

2月5日至6日,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局各条战线上的131名职工代表和5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全体代表共唱国歌

2月6日上午8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上午,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讲话,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职代会工作报告、反腐倡廉工作报告。

▲中铁十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学民作报告

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学民在会上作了《做实区域经营 深化项目管理 加快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步伐》的报告,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明确了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讲话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在会上作了《全面从严治党 发挥独特优势 为加快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2016年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17年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作报告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贤栋在会上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加快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反腐倡廉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七项重点:一是认清反腐倡廉严峻形势,坚定从严治党治企决心;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持续传导责任压力;四是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是准确把握“四种形态”,构建“不敢腐”体制机制;六是深化企业效能监察,促进企业管理提升;七是积极深化探索,强化纪检监察组织建设。

▲中铁十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黄新宇作报告

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黄新宇在会上作了《立足新起点  展示新作为 在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进程中作出新贡献》的职代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2017年工会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以思想引领为指针,引导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以幸福指数为标尺,全面推进“幸福之家”建设;三是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四是以普惠服务为方向,全面完善职工生活保障体系;五是以群众监督为抓手,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可控;六是以项目工会为重点,持续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七是以素质提升为根本,打造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八是以“双争”为载体,着力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下午,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三届五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和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履行《集体合同》情况的报告并签订了《2017年度集体合同》,审议通过了《中铁十局2017年员工培训计划》。会议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述廉议廉测评。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扭亏解困先进单位,“夺冠军、争先进”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优胜项目部,明星项目经理、优秀项目经理。

▲签订《2017年度集体合同》

▲表彰先进单位

▲表彰扭亏解困先进单位

▲表彰“夺冠军、争先进”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表彰“夺冠军、争先进”劳动竞赛第一组优胜项目部

▲表彰“夺冠军、争先进”劳动竞赛第二组优胜项目部

▲表彰十大劳动模范

▲表彰明星项目经理

最后,全体代表齐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会议胜利闭幕。

▲全体代表共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

一图读懂局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