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建筑公司举办“感动人物”颁奖典礼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3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9日下午,中铁十局建筑公司在济南举办了以“感动·责任”为主题的“感动人物”颁奖典礼。自2005年以来,建筑公司坚持每两年举办一次感动人物评选表彰,围'...

2月9日下午,中铁十局建筑公司在济南举办了以“感动·责任”为主题的“感动人物”颁奖典礼。自2005年以来,建筑公司坚持每两年举办一次感动人物评选表彰,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赋予一个主题,先后确立了“奋进、感恩、跨越、坚守、真情、责任”六个主题,至今已举办了六届。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

▲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黄新宇及局党群部门负责人观看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共圆中国梦》优美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在感动人物的视频短片与琵琶独奏、歌曲表演等节目的穿插播放中,10位感动人物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视频播放期间,主持人与感动人物及家属进行了现场互动采访,讲述了自身的工作感想与真情实感,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现场采访

▲感人瞬间

▲认真聆听感动故事的观众

▲感动人物现场接受采访

通过广泛宣传感动人物“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使“知恩、感恩、报恩”的理念深入人心,全体职工树立了“感恩企业比奉献、感恩业主建精品”的意识,推动了企业的发展。正因为感恩文化的不断延续,干部职工队伍才更加富有活力和战斗力,企业团队才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企业改革发展才更加充满正能量和推动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