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国务院首席智囊”视察十局委内瑞拉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7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有“国务院首席智囊”美誉的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委内瑞拉部长联席会副主席、计划部长Ricardo Menéndez,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

近日,有“国务院首席智囊”美誉的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委内瑞拉部长联席会副主席、计划部长Ricardo Menéndez,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公司)的拉克鲁斯炼油厂深度转化项目,及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场平项目。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党委书记邱明及委内瑞拉当地企业、驻委中资企业等多家单位领导共同参与了活动。

宁吉喆副主任抵达项目现场

宁吉喆副主任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宁吉喆副主任与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合影留念

宁吉喆副主任一行视察了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项目场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现场尤其是施工生产情况。

RPLC场平项目与拉克鲁斯炼油厂鸟瞰图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场平项目现场航拍图

活动过程中,宁吉喆副主任介绍了此行目的是寻求合作机会,对中资企业参与实施的PDVSA公司RPLC场平项目建成后产生的社会效益给予赞赏,认为两国政府间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巩固了两国的发展愿景,谱写了中委友谊新篇章。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场平项目现场航拍图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场平项目现场航拍图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RPLC场平项目建设方为PDVSA公司,由中国惠生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中铁十局自2014年3月中标拉克鲁斯炼油厂场平A标项目后,始终秉承生产营销一体化战略,践行“现场创市场”的理念,把与惠生公司、PDVSA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抓好施工组织,强化安全质量控制,确保履约守信。中铁十局在与四国六家分包商的同台竞技中独占鳌头,被誉为“看得见的中国速度”,多次得到业主的认可和嘉奖,打响了“中国中铁十局”企业品牌。后续陆续获得场平C包、D包、C型沟、72套住房及DA装置项目,累计合同额达357450万元,已完成施工产值达261619万元,占比73.2%,实现了滚动发展,站稳了委内瑞拉石油基础设施建设市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