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召开2017年外经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7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中铁十局2017年外经工作会在济南召开,中铁十局副总经理崔军,中铁十局副总经济师邰德忠,中铁十局海外部全体人员,中铁十局工管中心分管海外人员,海外'...

2月23日,中铁十局2017年外经工作会在济南召开,中铁十局副总经理崔军,中铁十局副总经济师邰德忠,中铁十局海外部全体人员,中铁十局工管中心分管海外人员,海外、委分两家外经公司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二、三建、西北、建筑等海外参建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海外部部长杨卓主持。

上午,各公司重点汇报了2017年海外经营开发工作设想、重点项目信息追踪、在建项目施工生产推进情况;局海外部通报了全局海外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和要求,就全局重点盯控海外项目和下一步事业部运行作了梳理和安排;局工管中心对2017年各公司在建项目产值任务分配、工期进度安排、施工难点解决等问题进行了部署。下午,全体人员围绕外经公司窗口转型、海外区域市场建设、海外员工福利待遇、外经公司与参建公司的内部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局副总经理崔军对全局2017年海外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坚定不移抓好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完成集团公司海外工作目标。外经公司作为营销指标落实单位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坚决把市场发展摆在第一位,认真分析跟踪在手项目信息、精心组织投标,坚决完成指标任务。参建公司作为施工主体,要抓好施工组织,提前调集资源解决难题,坚决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第二,外经系统要立足当前新的形势,着眼全局海外发展大局,认真思考,下定决心,消除制约因素,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加快实现十局海外“十三五”战略目标。一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对海外员工薪酬待遇的配套保障,立足自我培养,加快锻炼使用、定期跟踪职业规划,尽快自主培养出一批十局外经骨干力量;二要抓好内部合作,外经公司要转型总包窗口,参建单位成为施工主体。把经济关系理顺,通力合作,实现项目整体利益最大化;三要切实转变思维,充分认识海外经营开发当前的主流趋势,有效利用中国资本去开拓投融资项目。

此次会议是中铁十局外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会”精神,奋力开拓海外市场、加快推动海外业务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筹划部署了全局2017年外经工作,对海外业务下一步的体制机制改革、区域市场建设、经营方式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重点项目盯控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和明确,为全年乃至未来一段时期内全局外经工作指明了方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