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中铁十局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2-16 1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潮拍岸,万物竞发。使命在肩,步履铿锵!2月12日下午至13日,中铁十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单位、各战线的124名正式代表,56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

春潮拍岸,万物竞发。使命在肩,步履铿锵!

2月12日下午至13日,中铁十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单位、各战线的124名正式代表,56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企业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同志作的《突出引领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审议了总经理李学民同志作的题为《做大规模做优效益做强管理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李海峰同志作的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伟同志作的题为《践行“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为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反腐倡廉工作报告,审议了《围绕中心勇担当团结职工展作为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职代会工作报告;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四届二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和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报告》《2018年履行〈集体合同〉情况报告》《2019年度集体合同》《2019年员工培训计划》;评议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听取了测评结果的报告;签订了《2019年度集体合同》;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劳动模范,“夺冠军、争先进”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优胜项目部,明星项目经理。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认为,2018年集团公司各级组织和广大员工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为目标,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实现了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统一,认真贯彻各项改革部署,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开启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新征程,开创了改革发展新局面。大会对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广大干部职工心系企业、拼搏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实现迈入股份公司“第一方阵”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围绕“规模做大、效益做优、管理做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经营生产,加快实施改革创新、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干在实处,走向前列,在高质量发展中加速迈向股份公司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实现2019年的奋斗目标,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国中铁党委各项部署,紧紧抓住国家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坐标,聚焦发展目标,坚定信心,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而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