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成志宏会见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徐长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7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6月1日上午,中铁十七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成志宏在总部会见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徐长节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企校合作等方面'...

会谈现场

6月1日上午,中铁十七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成志宏在总部会见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徐长节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企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陪同参加会见。

会谈中,成志宏介绍了中铁十七局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人才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十七局始终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业绩能力论英雄,为包括华东交大学子在内的众多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发展平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的领域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与华东交大在企校合作方面进一步创新形式、扩宽渠道、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徐长节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问,在人才培养、课题研发等方面与十七局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和科研服务。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并与华东交大来访人员就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科研成果创新、推进企校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白天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