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会见山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7 17: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陈宏伟与卫英慧座谈交流6月2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太原会见山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双方就创新平台建设、重大课题研究、成果'...

陈宏伟与卫英慧座谈交流

6月2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太原会见山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双方就创新平台建设、重大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中国铁建科技创新部总经理许和平,科研处经理丁正全参加会见。

陈宏伟介绍了中铁十七局在晋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十七局作为驻晋央企,先后投资建设了运三高速、太原地铁1号线、老军营老旧小区改造等一批重点工程,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做出了贡献。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省科技厅的合作交流,推进重点项目技术协同和研发活动一体化,通过政企合作提升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成效,实现共享、共研、共用。

许和平感谢山西省科技厅对中铁十七局等中国铁建驻晋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铁建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新基建、智慧交通、智能建造等关键领域,发扬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优势,取得新的更大合作成果。

卫英慧对陈宏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科技厅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与中铁十七局深化合作交流,在项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融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发挥需求的牵引作用,形成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

山西省科技厅、中铁十七局总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