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集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7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遍布祖国各地和海外的中铁十七局员工以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遍布祖国各地和海外的中铁十七局员工以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铁十七局总部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总经理成志宏等在并班子成员在总部收看大会直播。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团铺架分公司探伤工关改玉受邀到现场参加活动。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所属单位876名员工在62个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项目工地上,党员干部职工与藏族同胞一起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三公司香海大桥项目职工在施工生产一线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楚大项目职工在施工生产一线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获授“光荣在党50年”勋章的老党员刘丕海在家中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党委组织所属29个项目、600余名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组织所属86个单位、420名党员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电脑等方式收看大会直播。

城建公司组织所属16个单位、510余名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铺架分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单位276人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铁建大厦制作生日蛋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党委组织所属15个单位、260余名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劳务人员在盾构机驾驶室里用手机收看大会直播。

勘察设计院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走进病房,与患者一起收看大会直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