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举办“价值引领、匠心筑梦”职业技能竞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8: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赛合影8月28至30日,中铁十七局“价值引领、匠心筑梦”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在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运三高速连接线项目举办。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大赛合影

8月28至30日,中铁十七局“价值引领、匠心筑梦”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在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运三高速连接线项目举办。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中铁建投山西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曰建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摩竞赛。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主持开幕式。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嘉俊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陈宏伟讲话

陈宏伟代表中铁十七局党委,向本次技能竞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集团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技术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中铁十七局党委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锻炼,在智能建造、信息化、BIM等技术运用逐步成熟的新时代,技术人员要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争当价值创造者,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职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曰建对中铁十七局建设者的匠心建造和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希望参与竞赛的技术人员树立脚踏实地、技能成才的职业理想,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切磋技能、展示本领,为项目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本次竞赛分工程测量、无人机驾驶(测绘方向)两项内容,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两种方式,重点考核参赛人员测量专业知识掌握的全面性、系统性,实际操作的熟练程度、现场经验和团队配合协作能力等,对工程项目测量人员的整体技能素质进行客观评价。

集团所属单位共11支代表队、59名技能人才参加竞赛活动。(桑雷、周福荣、田玉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