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四局

汇集青春正能量 立足通辽做贡献——中铁十四局通辽客专项目部召开新学员见面会

字号+作者:马玉杰 索营华 来源: 2016-08-18 16: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中铁十四局通辽客专项目“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六名刚从学校毕业的学员热情澎湃的踏上了工作岗位,为项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帮'...

在中铁十四局通辽客专项目“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六名刚从学校毕业的学员热情澎湃的踏上了工作岗位,为项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帮助新学员尽快融入到项目团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更好地投身到通辽客专施工建设中。8月16日上午,通辽客专项目召开新学员见面会,并组织了导师带徒活动及岗前安全学习培训,会议由项目书记袁时富主持。

袁时富书记首先代表项目部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新学员尽快实现学生到职工角色的转变,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不断更新知识,在通辽客专项目迅速成长,不断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同时要求新员工珍惜工作岗位,加强廉洁自律,切实把好防腐拒变防线。

六名新学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明了今后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认真遵守项目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个人价值,为项目、公司贡献力量。

随后,按照专业和岗位安排,新学员们与导师签订“导师带徒”合同,项目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向新学员致欢迎词,分享了各自在公司成长的经历,鼓励新员工多学习、多观察,努力担当。

项目安全总监孟祥乾结合项目特点和现场施工,进行了岗前安全培训,强化了新学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项目经理刘时光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语重心长的与新学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尽最大力度保障好新学员的衣食住行,并叮嘱新学员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在施工一线多看、多听、多记、多学,尽快融入工作角色,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会后,新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项目领导的教诲,在新的岗位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铁建员工。(马玉杰 索营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