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广州高德项目隧道完工庆典隆重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3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30日上午10时,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广州高德地下连廊项目部在珠江新城秋冬隧道负二楼出口举行了隆重的隧道完工庆典,广州市天河区明和实'...

本站消息12月30日上午10时,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广州高德地下连廊项目部在珠江新城秋冬隧道负二楼出口举行了隆重的隧道完工庆典,广州市天河区明和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市政设计院、广东省重工监理公司相关人员,中铁十五局原副总工程师、广东省水利厅专家、广州省人民政府参事刘谭生,华南指挥部党委书记黄艳阳,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陈占波(主持执行董事、总经理工作)以及项目参建员工等共8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开始后,项目经理孙振立首先介绍了施工情况,并感谢各方领导对给项目部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指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带着业主给予的希望,中铁十五局领导给予的重托,立足于互利共赢、友好合作的初衷,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始终如一地贯彻执行,在技术上严谨优化,在安全上严格把控,保证了施工的平稳可控,顺利地完成了隧道的施工任务。

随后,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陈占波(主持执行董事、总经理工作)发表致辞,代表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对广州市天河区明和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重工监理公司以及广州市市政设计院以及各参建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再接再厉,不负重望,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力争在新的施工中再创佳绩,向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递上一份满意答卷。

明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石杨在典礼上讲话时指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企业,这次进入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地下连廊隧道施工尚属首次。项目在隧道施工过程中真抓实干,大胆创新,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印证了中铁十五局的实力,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工程施工中,继续发扬诚信创新,勇争一流的施工企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和信心,相信在以后高德置地明和实业有限公司与中铁十五局的合作前景会更加美好与广阔。

讲话结束后,仪式在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陈占波(主持执行董事、总经理工作)、明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石杨的共同剪彩下圆满完成并合影留念。剪彩结束后,参加典礼的人员一同到春、夏、秋、冬广场隧道进行了观摩。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四公司 侯艳秋 何成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