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业主电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天仙及潜江项目部岳口汉江特大桥主塔成功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3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29日,湖北省江汉铁路公司向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发来贺信,祝贺贵公司天仙及潜江项目部承建的岳口汉江特大桥主塔成功封顶。贺信中称赞中'...

本站消息12月29日,湖北省江汉铁路公司向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发来贺信,祝贺贵公司天仙及潜江项目部承建的岳口汉江特大桥主塔成功封顶。

贺信中称赞中铁十五局集团天仙及潜江项目部在高156.5米的岳口汉江特大桥主塔施工中,聚力攻坚,勇于克服了水深流急、高空作业、高温严寒等重重困难,通过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精细管理、扎实工作,历经368个日日夜夜的奋战,顺利实现了主塔的如期封顶,充分展示了十五局“顽强拼搏、能打胜仗、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为后续的主跨如期合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由公司承建的汉江特大桥位于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是新建天门至仙桃铁路及潜江铁路全线关键性控制工程,全桥总长6387.4m,跨越汉江部分为473.7m钢箱混合梁独塔斜拉桥(32+50+93.7+260+38m),主跨为260m,半漂浮体系。斜拉桥塔柱采用钻石型钢筋混凝土塔柱,塔柱全高156.5m,全桥共42对斜拉索。大桥结构设计形式新颖,施工技术难度大,为目前国内单线货运铁路跨度最大的钢箱混合梁独塔斜拉桥。在主塔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细化每一道施工流程,对每一道工序进行跟踪检测、复检、抽检,实行质量控制“三检制”。项目部领导经常蹲守现场指导施工,现场技术人员跟班作业,严格过程控制,严把施工质量,全程全方位监控,有力的技术支持、积极的措施跟进,以及劳动竞赛活动的助力推进,有效确保了主塔施工的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顺利实现了汉江特大桥的施工节点目标。

该贺信既是对参建员工的鼓励,也是对天仙及潜江项目的鞭策与激励,天仙及潜江项目部决心以此次顺利封顶为契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严抓细管,扎实推进主跨索梁施工,向业主交一项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向中铁十五局、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 王三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