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汉十铁路6标获业主“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三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4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29日,在湖北汉十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四季度劳动竞赛总结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汉十铁路6标在全线11家施工单位评比中排名第三,这是继三'...

本站消息12月29日,在湖北汉十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四季度劳动竞赛总结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汉十铁路6标在全线11家施工单位评比中排名第三,这是继三季度6标荣获汉十公司绿牌一张、综合检查评比获得第三名之后收获的又一硕果。消息传来,项目部上下无不欢欣鼓舞。

为确保四季度投资计划的完成,汉十铁路6标项目部按照中铁十五局和汉十公司的总体部署,制订下发了“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在竞赛活动中,汉十项目部采取现场蹲点和夜间巡视制度,现场督导,及时清障,为施工生产积极推进创造条件,想尽一切办法把工期往前赶。项目部班子成员每月底带领各部室负责人到施工现场,按照节点考核、投资考核、专业服务考核和综合管理考核等考核方式,对完成任务好的单位表彰奖励,对完成任务差的单位进行处罚,有效地激发了参战人员的工作激情。在施工任务繁重、阴雨天气影响等挑战面前,各施工单位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于11月25日首榀箱梁架设成功,工程进度不断加快。截至到12月底,项目部累计完成投资88126万元,完成年计划84128万元的104.75%,完成总投资204942万元的43%;CFG桩开累完成76.57万米,占设计的100%;钻孔桩开累完成 6520 根,占设计的98.2%;路基挖方开累完成85.44万方,占设计的100%;路堑骨架护坡全部完成。

自上场以来,中铁十五局汉十6标项目部在管段鱼塘林地相连、征地拆迁缓慢、施工生产任务繁重等困难面前,项目部班子成员采取有力措施,实现了征地拆迁和施工生产的稳扎稳打。9月28日,汉十公司组织全线对6标路基施工进行了观摩学习,对该标段施工工艺,管控措施,精细作业,路基质量表示认可,并要求在全线推广。

日前,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广大参战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年度投资计划为目标,再鼓实劲,再掀高潮,为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拓展湖北市场勇创佳绩。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汉十铁路项目部 姚占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