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4 15: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份,中铁十五局党委宣传部组织五期专题培训,深度解读中铁十五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重点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及'...

本站消息12月份,中铁十五局党委宣传部组织五期专题培训,深度解读中铁十五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重点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贯彻。

自12月2日起,中铁十五局董事会秘书长、董事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鹤峰,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部长张军权,中铁十五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旭旺,中铁十五局纪委综合工作处处长卫培荣,中铁十五局工会组织生产部部长刘军南等五位部长结合党代会报告分别从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背景、战略思考和主要特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共建共享相关工作等五个专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使培训工作顺利进行,中铁十五局党委宣传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组织收看中铁十五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讲座视频会议的通知》。旨在通过中铁十五局机关部门长解读党代会精神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铁十五局党代会精神。通过解读,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抓住核心要义,及时传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深化看齐观念,树立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发挥领导干部正面引领作用。

此次专题培训设主、分会场,涵盖中铁十五局机关、各工程公司机关、区域指挥部、工程项目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观看。经统计,此次培训参训人数达4000余人(次)。为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项目、传达到基层一线,中铁十五局党委宣传部近期还将刻录光盘发放至没有建立视频系统的项目。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