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到蒙华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5 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3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到中铁十五局蒙华铁路MHTJ-29标段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铁十五局'...

1月3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到中铁十五局蒙华铁路MHTJ-29标段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助理兼蒙华铁路项目经理李红星,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俊等陪同。

新年伊始,丁总一行赴蒙华公司湘赣指挥部拜会了分管安全质量的王福林副指挥长,虚心听取了王指挥长对局蒙华项目提出的建议和评价,并表态一定不辜负蒙华公司对十五局的关心和信任。

紧接着,丁总一行轻车简从突击检查了二工区张坊隧道出口,了解了项目的管理管控、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二工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项目管理团队和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而又深入的交流。

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丁总首先对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现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代表中铁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向新年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丁总与大家一起谈问题找差距,从项目现状分析问题,通过与其他标段和兄弟局的对比找出差距。再一起想办法提措施,对项目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安全质量可控,面对蒙华的项目管理新模式,要在创新的同时保证质量;二要整改态度积极,迅速采取措施,化危机为机遇,从蒙华公司对我们的要求中发现不足,积极作为,摈弃旧貌,实现蜕变。最后,丁总与大家一起鼓干劲卸包袱,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要鼓足干劲轻装上阵,干好蒙华铁路项目,为十五局增信誉、树品牌、创效益。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俊表示决不辜负中铁十五局的信任和期望,坚决打好蒙华铁路项目的翻身仗。项目经理李红星表示感谢领导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项目团队将放下包袱轻装前行,在安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坚决干好蒙华铁路项目。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蒙华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