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回望2016】系列之二:神朔铁路运输处车队顺利实现安全年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5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车队的早交班会上了解到,2016年里,神朔铁路运输处以安全、稳定、畅通为主线,以车队人员的稳定为工作'...

本站消息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车队的早交班会上了解到,2016年里,神朔铁路运输处以安全、稳定、畅通为主线,以车队人员的稳定为工作方向,从而保证了2016安全年的顺利实现。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神朔铁路运输处已完成安全生产5829天。

在当前运量大、人员紧、周期短的外部因素下,神朔铁路运输处神朔车队创新安全监管方式、提高卡控的针对性,实现对安全风险的有效防控;在当前自然环境较为恶劣的情况下,勇于创新目前的管理机制,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始终保持目前的工作态度不放松。在针对“三违”问题上,神朔电力车队做到了狠抓不放过,对发生的问题认真剖析根本原因,并进行全员传达,让全员真正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思想,车队行管人员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排除,发现问题当即处理,坚持“小题大做,大题特做”,防微杜渐。

在2017年里,外部环境影响较大,各省会地方陆续新建地铁线路,人员的流失是2017年里必须面对的问题,对此神朔铁路运输处上下一心,做好人员的稳定工作,同时培养更多的新生力量来面对这次挑战。

面对2017年繁重的运输任务,发挥好神朔车队火车头的带头作用,强化车队行管人员的保障作用,继续稳中有增的完成2017年的运量,同时也抓机遇、迎挑战,努力开创2017年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神朔铁路运输处周广举崔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