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学习中铁十五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5条措施》文件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03 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系列讲话精神,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组织学习中铁十五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5条措'...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系列讲话精神,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组织学习中铁十五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5条措施》的文件精神。运输处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后勤人员共计34人参加此次学习。

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在会上指出:一是15条措施内容详细涵盖范围广泛、紧贴现实突出问题、各项要求具体明确。按照内容,一一对照逐条检查是否存在这些问题,严格按照中铁十五局文件精神,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各队站对文件精神进行实名制学习,不走形式主义;三是将15条措施作为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常抓不懈并贯穿于今后各项工作始终。

通过对15条措施的认真学习,进一步明确今后运输处各项工作方向和重心。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基础上,将“减负”、“高效”的工作思路提到日程,为今后不断推动运输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