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提高安全知识 防患于未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加强新入职人员实战经验。7月18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组织开展了事故案例学习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的培训。培训以道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加强新入职人员实战经验。7月18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组织开展了事故案例学习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的培训。

培训以道路交通、消防用电、行车事故案例进行学习,从中分析事故发生原因、了解危害及预防措施,并从中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用前车之鉴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安全措施。学习过程中职工表示:要吸取事故案例教训,严格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举一反三的做好安全运输工作,把安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学习使职工更加清楚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理念铭记于心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作业,为今后安全运输打下了基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