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汛期模式开始,他们全面坚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9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七月天,娃娃脸,说变就变。上午艳阳高照,下午就突然乌云密布,随即大雨便倾盆而下。汛期的到来,给铁路运输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未雨绸缪、全'...

七月天,娃娃脸,说变就变。上午艳阳高照,下午就突然乌云密布,随即大雨便倾盆而下。汛期的到来,给铁路运输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未雨绸缪、全面布防,任它连绵不绝,各岗严密防守。

面对主汛期防洪形势,按照公司防洪工作部署,运输处各级根据站队实际情况提早制定了防洪预案,并组织全体员工利用学习会对防洪预案、暴风雨天气行车办法、对以往因洪水灾害造成的行车案例进行学习,以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紧绷防洪防汛这根弦。

运输处成立安全检查小组,以防洪组织、物质准备、隐患排查、应急处置为重点,对各站队防洪责任制落实。安监室加强对天气的密切关注,及时在群里发布气象预报情况,做好灾害性天气的提前预警。站内各系统严格执行防洪措施,强化隐患排查、严密防洪重点处所的盯控,加强对雨中、雨后的巡查力度,严格执行雨量警戒,提前出巡、及时限速、果断封锁,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QQ群进行汇报。

汛期工作刚刚开始,经历了这一阶段的考验,现场物资储备、应急救援等有序开展,运输处上下将协同合作、同心合力,共同筑牢汛期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