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防溜器具“换新装”专项整治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2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防溜器具“换新装”专项整治工作。经过最近时间段狂风暴雨袭击,经过风吹雨打后的防溜器具颜色逊色许多。车站管理人员开展防溜'...

8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防溜器具“换新装”专项整治工作。

经过最近时间段狂风暴雨袭击,经过风吹雨打后的防溜器具颜色逊色许多。车站管理人员开展防溜器具“换新装”专项整治工作,经过检查统计对铁鞋箱、铁鞋掉色、编号模糊对调车人员辨识带来一定的困难。为保证作业安全及防溜器具更好更安全地使用。车站安排休班人员对所有铁鞋箱、铁鞋进行了重新刷漆喷号,利用专用喷漆枪进行全面喷涂,喷后颜色统一油漆均匀,在阳光照耀下颜色格外鲜艳,编号清晰、管理方便,使用更安全。

经过统一涂刷的防溜铁鞋箱和铁鞋焕然一新,在使用时方便使用、易于辨认,大大减少了汇报防溜器具时的辨认,为停留车防溜带来安全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