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利奇马”来袭 晨鸣站已做好“战斗准备”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2 0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对运输生产的不良影响,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全体员工已做好“一级战斗准备”。根据运输处要求,为充分保障雨前、雨中、雨后'...

为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对运输生产的不良影响,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晨鸣站全体员工已做好“一级战斗准备”。

根据运输处要求,为充分保障雨前、雨中、雨后的人身安全和运输生产工作,站长陈国锋多次动员全体职工进行安全预想并亲自带领员工进行线路隐患排查,对于危及行车安全的树木、建筑物、设备设施等进行专项整治,督促调车人员做好车辆防溜措施,货运人员仔细检查车辆,提醒各职工保障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争取消灭一切事故苗头。

8月11日,强降雨持续不断,并且伴有持续加强的大风,站长分批组织在站职工冒雨对车辆防溜情况进行认真核查,防止车辆溜逸,并仔细巡查站内线路,实时掌握各线路情况,以便一旦发现线路塌方或其它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确保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处理,从而争取最大限度的降低台风“利奇马”对晨鸣站所带来的危害。

虽然风雨无情、乌云不散,但是晨鸣站全体员工坚信:只要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晴天总会如期而至。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宋立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